close
將將... 幸福交接本又再次出現啦!!

這次我們談的是婚禮主持與流程...


說到婚禮主持...

說真的..

如果今天婚禮允許新娘可以掛耳麥主持的話...

我想我會......

哈.. 但為了流程的順暢..

而且我還得換裝呢!! 所以...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哈!


主持人的人選 我原本是預計會是大哥大姐或是我的同期..

慶霖大哥為了不主持我的婚禮  不囉嗦的直接飛澳洲...

如此"間接"的拒絕我... 哈 真是太過份了.....

後來決定...讓大家好好的吃喜宴....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我還是決定找婚禮主持...

當這個念頭出現的時候....

我腦中立刻浮現了一個人影....

這個人 ....   就是"旻珊"


第一次遇見旻珊...

是在大學好友愛玲的婚禮上....

旻珊的主持方式.. 我很喜歡....

她的口條 她的聲音... 非常的吸引人..

有一種... 說不出的幸福感....

旻珊的部落格在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irene330033


第二次遇見旻珊.... 

是約在外面吃飯... 小P陪著我去...

跟旻珊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三個人 一開始 就聊的很開很開...

旻珊提供了很多好玩的流程...

也讓我發現 她真的很用心...

在我們這次見面前..

旻珊已經進我的部落格...

了解我與國誌的愛情故事....

所以我跟小P 也好不容易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都知道 交給她 我們很安心.....


跟旻珊簽完約之後..

會有一張功課要做...

很好玩喲!!

在籌備婚禮的期間..

常常會在msn上收到旻珊的關心..

總是會讓我覺得 太貼心了...

因為婚禮有很多事情 是我自己來...

所以在流程上 我讓小p跟旻珊溝通...

當然 也才會出現了

如此美麗的訂婚初版流程...


流程 流程 說明 音樂配置 準備物品 負責人
12:00~12:30 入席 1.招待依座位表帶領賓客入席                          
2.現場循環播放婚紗MV
MV(無內建音樂~需另CD搭配)~旻珊備中英文情歌選 桌卡圖/筆電/婚紗MV/簽名筆/簽名綢/謝卡…收禮桌文具/座位圖胸花 招待
12:30~12:45 女方主婚人進場 邀請開心喜氣的女方主婚人進場 接受親友更多祝福與恭賀 SHE   女方主婚人
  男方主婚人進場 男方主婚人甜蜜進場 作為孩子幸福的模範與喜氣的支持 SHE   男方主婚人
  幸福使者 1.由10-12位好友伴娘團組成(內分兩組社團人馬)
2.以創意活潑的方式前導新人進場
3.於紅毯兩側站定位後 準備拿花瓣歡迎新人
歡樂開場舞音樂 朋友手上拿不同顏色花束/甜筒+花瓣(甜筒紙由旻珊備) 社團好友等
  【幸福時刻】
新人進場
1.新人進場  請紅毯兩側好友以花瓣歡迎新人進場
2.新人手牽手一同進場上舞台
dance with me   新人
12:45 【歡沁時刻】
舉杯敬酒+餐會開始
1.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2.邀請女方主婚人致詞(約2分鐘)
3.邀請男方主婚人致詞(約2分鐘)
4.雙方主婚人與新人以紅酒 向台下嘉賓敬酒致意(主婚人及新人回座)~~上菜
dance with me 6杯紅酒(果汁) 餐廳人員/新人及主婚人
12:50~13:00 【時光迴廊】
成長感恩MV
入座後5分鐘後 邀請親友欣賞兩人成長點滴及感恩心意 成長感恩MV 成長感恩MV 助理及音控
  感恩時刻 1.請給予坐於主桌的男方主婚人擁抱感謝+獻上花束
2.請新人及女方主婚人上台~
3.歡慶爸媽結婚30週年 由爸媽切蛋糕慶賀
4.邀請女方主婚人及新人 相互與另一半進行愛的Kiss
love paradise 蛋糕1個+長刀/1-2束感恩花束/小圓桌(餐廳) 雙方主婚人/新人/主持+助理
13:00~13:15 新人換衣服 旻珊提醒新人於約第3道菜換裝 餐期音樂:英文情歌or中文情歌 麥克風 旻珊
13:15~13:20 交往MV 播放新人甜蜜交往MV 交往MV 交往MV 助理及音控
13:20~13:35 新人第二次進場--愛的問答題(3題) *邀請新人一同進場進行闖關活動(考驗後隨即愛的懲罰)
1.準備6顆氣球 裡面放有闖關題目 安排坐紅毯兩側的6位朋友 手持氣球 擔任關主 請坐於關主旁邊的朋友 以特別準備的棒棒針 將氣球戳破 告知新人闖關題
(由新郎回答,新娘公佈答案)…選2題
2.主持帶領新人入場  一一進行關卡問答 新郎答錯 請新人一起接受愛的小懲罰
3.闖關完畢後 新郎可獲得新娘的深情一吻
(請手牽手回座)
關卡建議:(可依新人需求調整)(愛的懲罰將再與新人討論)
kiss me 6顆氣球+紙條+棒棒針 助理+好友+新人
13:35~14:10 【親友同慶】 開始敬酒(敬酒後直接換裝) 餐期音樂:英文情歌or中文情歌 6杯紅酒(果汁) 餐廳人員帶位敬酒
14:10~14:25 新人換裝 新人換裝時間 餐期音樂:英文情歌or中文情歌    
14:25~14:40 第三次進場 1.新人手牽手幸福進場
2.請好友們於紅毯兩側為新人吹泡泡進場
a little love 多瓶泡泡 新人/眾好友們
  幸福接班人 1.準備好姐妹或未婚男生名單(若有照片更棒) 是否請朋友出列待確認
2.旻珊將好友名字及照片置放於PPT螢幕上  show出所有朋友照片及名字
3.透過電腦以似水果盤方式挑選幸運者 全場倒數5秒
4.指標指的該位朋友 即為幸福接班人 可獲得新人給予捧花
5.贈予小禮物給未獲捧花朋友
(請告知好友名單及與新人關係) 
a little love 筆電+PPT(旻珊備)捧花/好友禮物數份(新人備) 新人+多位好友
14:45前 歡送嘉賓/大合照 歡送嘉賓+大合照時刻 送客:love song 喜糖/喜糖盤 新人/餐廳人員




婚禮前一天...

我們在場佈時 旻珊也到會場陪我們看場地

婚禮當天...

旻珊更是一大早就到會場..

開始確認影片的播放

還有跟我說該怎麼走位....

有她在... 真的好令人安心...






在婚禮過後沒多久...

就收到了在婚禮當天 旻珊幫我們側拍的DVD光碟....

還有小卡片跟小禮物....

怎麼會這麼 sweet啊~

這樣的婚禮主持

讓人不推不行啦!!!



在婚禮結束當天....

我給了旻珊一個很大的擁抱....

我很感謝她...

讓我有一個甜蜜幸福的婚禮....

而且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從一開始的一見如故...

到現在都還保持著聯絡...

她甜甜的笑容..

帶給我們甜甜的婚禮.....

她貼心的安排...

帶給我們安心的婚禮...

最重要的是...

她帶給我們一生中 最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旻珊....

感謝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