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去吧!!散去吧!!

病魔病魔快散去吧!!

你第一次在電話中如此無力..

讓我差點蹺班飛奔到你身旁..

你告訴我你有多難過時.. 我簡直心疼極了


好不容易帶你去看了醫生..

你好多了..我就放心多了..



你說謝謝我..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及時出現..

我也要說謝謝你..

謝謝你如此的需要我..

趕快完全好起來吧..

一起把身體養好..

一起過一輩子!! ^o^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