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有時間.. 

把我"過去"的回憶拿出來整理整理.. 

我稱之為光陰的故事.. (因為最近很火紅..借用一下).. 

從前從前... 我有顆放滿我照片回憶的硬碟.. 

在一次換電腦硬體的途中... 

沒有備份的直接換了顆新硬碟.. 

於是乎~ 他就這麼躺在那了... 

今天我將他重新的安裝上... 

並且把我的回憶... 

小小心的裝進我的隨身硬碟中... 

耗時一個小時... 

但我卻開心的很~也期待的很...

雖然.. 還是有某些照片 不知為啥 我找也找不到...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很high的淡江人.... 這一群高中同學們....

實在很瘋狂...

在沒有數位相機的那個年代...

我們可是殺了非常多的底片..

這是某一次畢業後... 大家到沙崙拍的很青春的照片..




話說上個月才參加完小馬的婚禮...

這回回來看這些照片... 只能說 時間真的很快的流逝耶...

我們都畢業快十年了.....

雖然很感嘆...

還是很感謝你們 讓我的高中生活 過的很開心啦! ^o^


接下來的故事有點長...

因為關於有一群不知從那來的瘋小孩...

創造了非常多的回憶...

卻族繁不及備載....



這是很多回憶的炎山農場... 還記得當時我們第一次去吧...

那裡有很好的大哥跟大嫂...

大嫂煮的玉米濃湯還有早餐...

是我們去帶團的最大動力呀~



一年總會上演好幾次的營火晚會....

曾經是我最愛的營火晚會...

也曾經是我的惡夢...

最好玩的是 總在營火晚會的結束...

大家會留下來在營火邊...

"星空夜語"....

真的是滿天的星星.. 加上很大聲的夜語...

偶爾會玩很瘋狂的遊戲....

就是抓了人以後 全部人壓在他身上....

聽起來是很沒意義的遊戲...

但我們真的百玩不膩.......



那一次的生日驚喜趴...

真的讓我又哭又笑耶...

還騙我社辦在消毒...

我還被最不會說謊的阿俗耍的團團轉...

只能說我那天的眼淚.. 不甘心多於感動啊....

哈哈哈... 

很感謝你們如此的用心...

話說應該從那次後...

我的生日 哦不~是其它人的生日..

都漸漸的平淡... 因為點子全用光了啦~~

不知我把這些照片弄出來 會不會被殺掉...

但我看完後.. 可是狂笑了五分鐘有... 哈





我們是一群說走就走的人...

所以某一天接到一通電話說...

走吧!我們去烤肉...

就這樣一群人騎車到龍鳳漁港...

就玩了水 烤了肉 看了星星 也放了仙女棒...

很充實的行程...

其實是因為.. 康輔社的人聚在一起..

永遠也不會無聊....







六福村有好優惠.. 那時候只要穿白色衣服進去.....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們穿了白色的衣服進去以後...

立刻換上社服...

所以那天在六福村裡...

大家都穿白的...

只有一團黃黃的...

就是我們啦~

那也是第一次我把男友介紹給大家認識...

那天的功用就是幫我們大家拍照啦...

不過說真的....

瘋小孩們照相都很喜愛怪pose

因為 這就是我們的特色啦!



大家好!!我們就是 傳說中的瘋小孩~ 遨翔康輔社-二期幹部

蕭小豪你也整個人太高了吧...



超級資B... 我們很酷...

永遠在趣味競賽中拿下冠軍...

堪稱資管系中 最會玩趣味競賽的一個班級...

大隊接力也非常的厲害...



而我們也有"人模人樣"的一天~ 哈!



中大服。貓頭鷹。

也佔了我大學的絕大部份...

在裡頭的磨練...

讓我更加的成長...

尤其是每年回去唱貓歌的時候...

我總會感動的忍不住鼻酸...

走過大服... 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





中大服三十四期非常的多人....

我還是裡頭除了09以外年紀最大的...

不過我們的衝勁 都是一樣的.... ^^



這是中大服苗區超強娘子軍...

這個娘子軍裡各式人才都具備了...

在偏遠的苗區...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存活下來.....

臉紅紅的... 因為喝醉了啦!



這是我系學會的最佳拍檔...

那件系外套真的有夠好看...

真不知為什麼他們不能欣賞啊~ 哈



兄弟象在我大學生涯中也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會"提早下課"的回去排隊準備看比賽...

那一場比賽在新莊 對中信鯨..

那次我們不用排隊 不用找車位..

因為我們是"vip"...

一個字 "爽"

哈...圖中的團體叫GDGT

好懷念啊..........



很想回到過去...

但我知道回不去...

所以把回憶拿出來想念....

魚藤坪的阿姨.. 我好想妳.. 不知妳過的好不好...



感謝以上這群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 就是空白的..............







還有很多的照片在慢慢 慢慢的整理..

每當生活不順心....

我就會埋首在回憶裡...

也許這不是件好事....

因為人總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但我不管...回憶這件事可說是我的精神糧食...

誰也阻止不了的.....

現在的我 還在寫屬於我的故事...

感謝有你們的參與....

請繼續活在我的生命中...



話說回來...

我的媽呀~ 我以前還真瘦...

哈哈.....

還要感謝很多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請待下回...

陳我贏光陰的故事之好朋友篇... ^^....


to becontinue...............



iwin... 98.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