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能量真的是這世界上最難打敗的事

一旦陷入其中

就想要想盡辦法的爬出來

不斷的打擊 不斷成功又失敗

以前的我 就會用部落格對自己說說話

已經有多少沒有這樣坐在電腦前 跟自己說話了

大概是最近很嚮往我失去很久的自由

一顆心又想出走了....

然後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不能被禁綑的人

(拜託!這是秘密嗎?)

 

 

生。活。

不該是一個人努力了又努力

卻沒辦法帶著對方一起向前進

安。全。感

是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也是一個女人最在乎的小事

用很多堅強跟努力包裝脆弱的自己

其實。也是會累會倦的。。。

 

 

雨夜,想起自己年輕時寫的一篇文章

那時我稱自己擁有63%的感性與37%的理性

感性一直以來都大於理性的我

長大了以後 還是沒有變嘛.....

自己看自己文章 然後默默的感動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XD

 

跟大家分享.....

 

這篇文章叫 「風箏&自由」

undefined

你看.

藍到不行的天空裡..

有風箏..

正慢慢 慢慢的 飛....

問我.

想不想要自由.

我問.

怎樣的自由.

不語.........

「無時無刻 內心都會想要自由.

是因為被束縛了嗎? 」
 

==== 風箏 依然在藍到不行的天空中飛翔 我拉著線 小心的不讓它落下 ====


你說..

你不覺得風箏 很自由 很快樂 ?

我說..

看到了那一條線了嗎??

「如果沒有那條線..風箏會不會更快樂?

但 沒有了那條線... 風箏憑自已的力量 飛的上去嗎?」

不語.....

自由的定義... 是什麼?

輕輕鬆鬆 心無掛礙 開開心心 管它自不自由....

===========


收線囉.. 該回家啦...

我告訴風箏 ..

下次...

我們再一起在藍到不行的天空中飛翔..


勾勾手.. 這是我跟風箏之間的約定.....

=================================================
iwin 2002/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