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你過的好嗎?

知道嗎

我常常經過你家...

因為你姐夫總是要到你家樓下的陽信銀行提款...

每經過一次 就想起你一次..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沒去看過你....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都認為你沒有離去...

就是一直在我們身邊而已...




去年訂婚在發喜帖時 也有想到你...

我相信 你一定也為我高興吧...


知道嗎? 你一直是我最嬌傲的學弟....

直到現在 我跟大姐都還沒找到舞會的接班人..

因為在我心中 一直都是你...


天堂還開心嗎?

我相信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會很開心吧...

大家都很思念你..

收到我們的思念了嗎?



iwin..... 悼念羅小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