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

一股腦兒的就積在胸口..

很沉 很重....

我把我自已困住了..

困在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所在...

我敲打. 我吶喊.

沒有人理我...

發了瘋似的摔東西.

沒有人理我...

我哭泣. 用力的哭泣.

沒有人理我...

思緒拚了命的轉.

轉啊轉 轉啊轉

我奔跑 用盡全力的跑..

追不到 追不回.

跪倒在地....

無力....

用僅剩一絲力氣......

吶喊....

我不想輸....

我不想 我不想....

................................

iwin ......


2002/06/06 GIGIGAGA 發報台 (63%的感性與37%的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