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踏踏 右踏踏..

還在原地踏...

是該往前了..

老是原地停留也不是辦法...

最近的生活 還不賴..

我這個人很喜歡在生活裡面加點改變..

因為我總會覺得.. 這樣子的生活才是有趣的..


iwin 進化ing..............


以下為"雜記"...


3月份的馬來西亞之旅..

老娘從一個月前期待到現在..

一定會很好玩的...


老弟從金門寫了信回來..

不爭氣的看了很想哭..

老弟啊.. 你的字怎麼可以醜成這樣啊....

呵... 真是捨不得...


我的honey北鼻...

你答應我你會很認真的生活的...

不然我會開始公開徵友..

說到做到... 哈


為生活下新的目標...

多看書 多學習 多嚐試.. 沒在怕的...

為生活持續加油前進...

人嘛.. 活著不就為了爭一口氣嗎.?

我一定要讓我爸媽因為我而嬌傲!


^o^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