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你說簡單其實不簡單..

你說複雜其實不複雜..

說這麼多很像在繞口令..

不喜歡插手管事情..

偏偏自已又是個雞婆鬼..

不希望任何人受傷..

也害怕別人受傷..

最後的最後...


會受傷的 始終會受傷..

會難過的 始終會難過..

於是乎..

我要我自已 不用多語..

借個肩膀先... 借個懷抱先...

抑或是... 把我的耳朵借給你一整個晚上...

也許我說不出多麼哲學及安慰人的話...

但我會努力試著讓你的心裡好過一些...



別人的問題 始終解決不了..

轉過身後才發現...

自已的問題 不也都一直存在著嗎?

原來...

這些事... 都是每個人必須去完成的功課...

只有自已去做完...

才能從中去體會跟了解...

所以 我也許了解你 但我真的

不了解我自已....


判定!!

難!!


"回去重來"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