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總有些愉快和不愉快

出了社會以後..

不愉快的時間 似乎是佔了大多數

也許是生活上的壓力

工作上的壓力..

無從抒解..

所以習慣性的自怨自艾..

習慣性的把自已放進一個不幸福的框框..

總是埋怨這 又是埋怨那..


總要在學生面前板起臉孔的我..

一抓到時間 還是忍不住想打些笑點..

讓別人開心 也讓自已開心..

讓生活放鬆一下...

因為我總是覺得...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你不笑 日子還是要過..

與其苦撐著 不如笑一笑.

至少心裡舒服的多...


感情也是..

二個人 總為了許多小事爭執..

我用力的掛上你的電話..

你也在那頭抓不著頭緒..

總是這樣 你不懂我生氣的點在那

其實我生氣的就是你不懂啊..

然後二個人冷戰

因為你也發現我的確沒有認真的去體諒你的辛苦..

但思念會將這一道冰冷的牆擊破...

一通電話 一句sorry 一個微笑 然後一個擁抱..

也許吵吵鬧鬧...

但是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不是小草 不需低著頭..

低著頭.. 就看不見天空中那耀眼的藍..

低著頭.. 就無法感受陽光中那溫暖的微笑..

將自己鎖起來... 就無法體會... 彩虹其實總在身旁..


所以抬起頭..


笑一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


iwin.. 96.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