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入秋...

生活感覺像是上了軌道...

又好像空虛的少了些什麼?

但至少...

我的生活漸漸的開心了...

因為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

讓我忍不住手舞足蹈

總算把生活推向正常軌道

因為我雖然沒有早睡 卻很早起...

早起到有點佩服我自己

尤其是在這冷死人的天氣裡...


回到家 常常想把自己變成爛泥..

嘴巴酸的不像樣

所以不太想說話...

可是我腦袋裡其實很多東西要做筆記...

部落格真是個好東西

我喜愛在上面敲敲打打

就算沒有人CARE 我的生活

但好在 我很CARE我自己

是啊 是啊


今兒個特別有幹勁

總是要幫自己多做些安排

新公司很棒

因為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有很多壓力就這樣扛在我的肩上

但我想

這就是一種生活的突破吧

再一次的突破自己吧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今兒個看到"超級盃奶爸"

真是好看 真是勵志...

你說是勵了什麼志?

我也說不上來 就感覺 幹勁十足啊...



生活還是要過

還是要堅持 做陳我贏的陳我贏

我不想去管別人怎麼看

我只管

做給你們看!!



gogogo


FIGHTING!!


iwin..... '0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