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走到那裡...

在我的生命中..

這二個字 始終都非常的重要...

「態度」..


生活是一種態度

工作是一種態度

玩樂是一種態度

交朋友也是一種態度


只是因態度決定了心態

而心態決定了一切


曾經我也是個對於工作隨便而差點放棄的人..

是我的"態度"救了我


是我的態度告訴我自己

我必須對自己負責任..

只要行的正 坐的穩

不需害怕別人看不見 你的堅持 你的努力 你的用心


啦哩啦雜的說這麼多...

也許是因為最近的裁員風十分盛行.

更讓我珍惜目前的工作...

也許是看了更多的人在我身旁來來去去

反而更能夠去提醒自己...

要把態度拿出來

要更堅決..


我的生活才能有成長

而不是一成不變的原地踏步..


我依舊深信我很菜

從來就沒有覺得自己很厲害

所有的自信心 還是必須靠別人的肯定來建立..


我想我不夠有魄力..

我的魄力只限於我的好二期跟社團學弟妹..

工作上不知為啥 老是施展不開來

所以那是我的方向


2008都要過完了...

所以我要為自己訂立目標

讓自己每天的工作

都能對自己交代...



大聲嘶喊...

我不要當個只會死做事的人


我有目標 我要往前 決不原地踏步!

GOGOGO!!!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