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等到了11/22的這一天...

當天的節目安排 你們還喜歡嗎?

那一天....

我真的幸福的新娘...

除了我身邊那個給我幸福的人...

還有我身旁的你們.....

你們都是為我帶來的幸福天使....



一直到文定前一個星期..

我整個忙碌到翻天...

如同世源所說..

我們籌備活動 200天跟20天 基本上是沒有差別的..

所以.. 11月初忙完裝潢跟傢俱入厝以後..

11月中開始...

我每天日以繼夜的製作影片...

當然在途中...

我不時的把桌子弄溼...

尤其是感恩影片....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累...

這段時間...

自己做喜帖

自己做影片

自己設計節目

我只差沒 自己掛耳麥主持

其實我只是希望我能夠更用心的

在屬於我們的婚禮上....


好險我遇到了旻珊這個貼心鬼

旻珊是個很特別的人

當我們一見面

就臭味相投~ 哈

講話很對味

我知道 就是她了....

當然 我們也在訂婚的前三天 才敲好流程....

她是個盡責的主持人..

會要求我們二個人要寫功課..

哈 包括是怎麼認識的

雙方的家庭背景又是什麼..

當天的節目 也是她提供給我們..

跟我們一起討論...愈講愈開心的我們

讓我很期待 當天的到來...



在籌備這次婚禮的過程中

小P是最大的功臣..

除了幫我溝通了很多事情外

還要安排工作人員的定位

包括要打上細流

要排開場舞

還要幫忙很多事

如果我沒有她

我想這次 我會累到翻過去...

前一天晚上  她還很用力的幫我夾了玉米鬚

而且夾的非常的仔細....

當天結束時  她已經累到 在我的休息室 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真是令人心疼...

好啦 我答應妳  以後妳結婚 我當妳的總籌啦~ 哈


訂婚的前一天 一早醒來

對著國誌哥說

天啊 我們要訂婚了....

我的心情其實是很忐忑不安的..

好害怕很多東西會不如預期

很多東西會弄不好....

好在總算讓我找到了 只要1200 就可借到一堆東西的好賣家

好在我總算在前一天 把影片都做好 而且轉好檔....


還好在前一天...

麗鈴跟意雯來了...佈置跟桌牌就交給她們了

芒果跟小煥來了.. 開場舞跟招持的人員定位就可以放心了

小P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讓我安心了不少

看到大圖輸出 我整個人大心

硬是要去買PA燈來打...

這是一種服務員的堅持......

一直到了晚上  到餐廳去試MV  去看走位跟座位圖

還有看佈置的大圖位置

總算安心了不少...



一大早 小P幫媽咪還有姐姐捲了頭髮

ABBIE也到了

一樣用非常快速至精準的 幫我先上了妝...

抵達餐廳後...

我的造型  超出我所預期的囂張

我開心的手舞足蹈....


在外面的工作人員也沒閒著....

也很快速的幫我把場地給佈置好.....還有高個子的你們上海報超快的~

感謝麗鈴、意雯、娜瑩、恬貞、思潔、 還有我眾多的好友及學弟妹們...

招待組的 家宏、小煥、阿柑、阿俗、及超好朋友的蘇阿琦... 還有跳下來幫忙的小牛~ 

疲於奔命的招待及收禮金帶位子... 是個神聖的工作...感謝你們啦~

開場舞的 世源、芒果、小P、屁屁.. 在出場前的排演走位.. 還包括差一點走光的危險.....

如果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哦~ 感激不盡啦...

一樣啦~ 你們結婚時 我會義不容辭的幫忙的...


辛苦的平面攝影的英聖哥及婚禮側拍的阿良

還有當天坐直昇機來錄影的仲翔大哥及幫我們當訪問主持人的雪貞大姐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們.....

永遠靜不下來慌張的老媽  感性的老爸  冷靜的姐姐  耍帥的弟弟....

重要的是ABBIE幫我做的每一個囂張的造型...... 讓我可以非常的美麗....

我很努力只讓眼淚在眼眶打轉不掉下來... 我只能說這是專業......

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可以很安心........


總算辦出屬於我的 又哭又笑之羿國之戀首部曲...


專屬於羿國之戀的首部曲 在11/22 已經殺青

敬請期待...

1/16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_________________^


幸福的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