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完訂婚後...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玩一下...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一直很想去的太平山...

雖然說太平山照理說...

該是去看日出... 但我們二個人決定還是按照往常..

吃飽睡 睡飽吃.. 慢慢走.. 慢慢看...

能開車到的地方絕對不走路的原則....

走了一趟太平山..

我最大的心願 就是能親眼看見翠峰湖的美...

所以這是此行最大的目的咯...


星期五到了宜蘭..

我帶了公去我很愛的蕃茄義大利麵店...

原本說不餓的他...

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麵包可以自己烤...而且吃到飽..  口味很好喲!!



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招牌辣味奶油培根麵


濃濃的奶油香..... 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的義大利麵...

我自己點了特別的照燒雞肉蝴蝶麵.. 也很好吃呢!




我們這次選擇了山下的民宿... 在玉蘭

這是好望角民宿....

小P幫我選的房間... 是地中海風格

我超喜歡的...

到了民宿 老闆娘就說~今天天氣很好

這間房間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哦!!!

房間整個是落地窗 超美的....


 


還有在房間裡的大浴缸...



一躺上去就會叫的搖椅...
 


很舒服的FU吧..
 



因為這間民宿沒有供晚餐..

所以我們下山去吃...

來到了三星 就會想到三星蔥啦...

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名字叫做蔥仔頭!! 酷!



路上到處都是警察.

好像是因為馬總統去助選的關係吧...

我們去了"福美餐廳"吃卜肉跟三星蔥






 好吃到不行!!!!!


難得非假日來 所以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吃飯時 電視居然在演侏羅紀 害我差點吃不下

就請老闆轉台啦 呵


早上一起床...

天氣不是很好 讓我有點不開心..

但不想要因為這樣就破壞了心情

所以先吃飽再說咯





開了一段路後...

總算看到了太平山的招牌...

但其實距離我們要去的翠峰湖還有好長一段路哦!!



有看到心機的我們

還是硬要穿情侶裝嗎? 

新婚總是要甜甜蜜蜜的嘛~!!


進太平山要收費...

此時我拿出了我的學生證 

完全沒有被懷疑..

國誌哥不敢說自己是學生

因為實在是太不像了...


在往太平山的路上

其實有一段路是超好天氣的

只是路段太危險

不敢下來拍照

不然 實在是美呆了


總算開到了翠峰湖的環湖步道口

當然... 天氣很不好

但讓我開心的是  總算有冬天的感覺了耶

好冷哦!!! 我連毛襪都穿出來了耶!!!

 



 
最令我嘖嘖稱奇的一件事

就是我買的餅乾

不斷的在變大 膨漲

好酷哦!!! 我玩的超開心的

 
 


到了步道的入口

我們看了導覽圖...

發現還有別的入口離看翠峰湖的地方更近!!!


依照我們的原則 當然是上車繼續往前進咯!!!



可惜的是 還是霧茫茫的一片..

只有圖片可以看



 所以只好玩起拍照片的遊戲啦!!!


 



其實我還是覺得浪漫的很..

畢竟是二個人在一起...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不開心

倒是國誌哥發下豪願

下次要等天氣預報有七個太陽的時候 才要再來一次

誓死要看到翠峰湖不可....


更好玩的是

我說 這樣霧茫茫 也是很浪漫啊


 

國誌哥居然回答我

要看霧 我在家洗澡的時候 要看多少有多少啊

讓我整個人冏到笑到翻過去....




回程的路上我們到了鳩之澤溫泉 想要找一頓飯吃


 
卻踩到地雷.....  放上面那張的原因 是要稱讚國誌哥 把我拍的很瘦!! 哈

 

在路上我們又到了英仕山莊...



他有個很酷的旋轉咖啡廳.. 我們在那完成了我們的下午茶...






下山了以後..

我們直奔了"正常鮮肉小籠包"


這是一間每次我要吃 都吃不到的店

因為總是要排隊排很久

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

但這一次 因為是國誌哥跟我一起等

我想知道 到底有多美味...





首先是用酸辣湯去暖我的胃

順便要等待小籠包嘛

我們抽號碼牌時 老闆娘說 大概是三十分鐘哦

害我整個人 愈看愈餓啊


這次是現點現包現蒸 非常的酷



 而且有個很年輕的妹妹 動作非常的熟練


還會注意客人的動態

隨時看客人是不是要抽號碼牌之類的


這是一間名氣很高的店

卻不會給人家有高高在上的感覺

老闆娘也非常的親切 光是這樣 已經拿到很高的分數了


等了好久 總算換我們了

將將將將!!!!



這就是傳說中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我咬下一口後

我就知道了!!!!!

我的天啊~ 我過去的人生到底在浪費什麼

我怎麼會現在才吃到這樣的美食


 
從三月到宜蘭 我居然還沒有吃

我當下有白活了的感覺

我的天啊

如果你還沒去吃過

人生真的會有遺憾!!!!!!!


咬下一口 湯汁就滿溢 我一點也不誇張!!!

 

 
吃過以後 就知道 XX豊 算什麼!!!! 太好吃了!!!!!


國誌哥打了一百分

這是第一次 有美食拿到滿分!!

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就是這個正常鮮肉小籠包

讓我們此次太平山之霧茫茫之旅

劃下一次完全的句點



下次!! 我們一定會在有七個太陽的預報下 再衝上山一次的!!!


打勾勾約好咯!!! ^______________^





人生 就要靠慢步調的旅遊方式來調劑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iwin...... 98.11.29 於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