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還被放壓軸...

啥啦?看了很久才發現到底在玩什麼...


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太正常..


五個怪癖哦... 讓我想想..


話說第一點:小黃瓜可以整死我。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根小黃瓜,或是我被小黃瓜噎死過,這輩子才怕他怕的要死。

話說第二點:工作狂,沒事做會全身癢。

沒事做的時候會無所適從,總覺得生活該來點什麼忙錄的事...

話說第三點:擠痘子喜歡在一點點白白就用力的擠出來~

尤其看到別人臉上有痘子,我的手就癢,必要時會說,拜託~讓我擠一下。

話說第四點:寫日記一定要用黑色的筆、最好還要是0.38跟我最麻吉~

每次看到我的日記上有藍色的字,我就整個人很不自在

0.38 最麻吉,這樣我的字才會美的冒泡啊!!!

話說第五點:個性很犯賤... 別人的事都放第一、自已擺旁邊、受了傷自已哭、自已舔傷口~

我也稱這叫"人之常情" 嘿啊~全民運動耶!!我總有一天要在總統府前大喊:

「全國的人民站起來吧!!讓我們來推行人人犯賤、犯賤有理。」



蕭宛如!!! 我寫完了...

妳還真踏馬的無聊..

而且叫我寫的理由很不誠懇..

但基於朋友的道義,我還是寫了..

然後..

要點名的話!!!!

改天啦~ 我想到再說

為什麼咧?

因為老娘現在 在加班.. cow....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