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勇敢..

the answer is no..

當我高唱著..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應該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眼淚被逼著在眼眶又逼著吞回去..


咬緊牙關也要撐過去..

很多事其實只是看不開..

其實...

很多的其實在心裡早有了譜..

早有了答案..

只是不願意看清..

不願意接受..


我常常會用視而不見 而忽略..

心太容易受傷不是件好事

輕輕的 就像要碎了一樣


我不該是這樣的

我是陳我贏

我可以!



沒什麼難的

去吧~


可不可以不勇敢..

別傻了..

這是個蠢問題.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