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你身上賴一整天...

我喜歡回到家都要跟你討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的胸膛是專屬於我的位置...

對你任性的撒嬌是我專屬的權利...

我們很少吵架...因為你總會讓我..

所以我們吵不起來...

就算真的吵架了....總沒多久就立刻和好



我不知這算是不是我的自私

我總希望...我的位置能一直排在你的第一順位...

只因為..你的位置都在我的第一順位....

只希望....

看到什麼好玩的 你能第一個想到我...

發現什麼好吃的 你能第一個想到我...

做任何決定時 你會第一個找我商量.....

所以這一次 我才會這麼的在意....


也許你覺得 其實這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只是怕我生氣而不告訴我..

就算你也知道當我發現時會更生氣..



現在的我們有很多的選擇要做.....

現在的我們也很努力的去建構屬於我們的未來...

只是我發現 愈想要努力的去建構 去打造

卻愈覺得那個未來 愈來愈遙遠...


現實的打壓及不順心...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所以我很努力的過生活

努力的不被打倒的過生活..

是!我是別人口中那個堅強的iwin..

但我是無法不依賴你的iwin...

無法不在乎你的iwin...

所以 這一次 我很受傷...


你讓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的位置 並不在你的第一順位..



也許 我們的未來還很遙遠..

只好 再持續努力了...

努力到沒有力氣為止....




很好玩吧!看似簡單的小事

卻可以輕易的傷害愛你最深的人

親愛的... 這就是愛情呀....



iwin.... 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