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對我來說....

是一個漫長的一年...

工作弄壞了身體...

但開心的是 工作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孩子....

2008年是一個找不到自己的年

總覺得有些的可悲....

感覺起來發生了很多事..

也許有成長....

但還是不斷的在現實社會中載浮載沉的.....


2008年的旅行 過年時去了花蓮 暑假結束後去後墾丁...

這沒有違背了對自己的承諾~ GOOD JOB 陳我贏你表現的很好~

身邊的朋友在年底時又開始慢慢的連結...

因為我的生活圈不再只有工作與愛情...

我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也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偶爾跟姐妹朋友們去外頭走走

呼吸那些不緊蹦的空氣 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2008年的最後

我要感謝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你

12/31那天

我對你說 我覺得 你真的進步好多 改變很多也成熟很多...

我真的很開心~

你也對我說 很感謝我為了你改變的這些那些...

你的肩膀與胸膛 也變的更厚實 更可以依靠...

我們二個也在這段愛情中...學會包容 學會成長 學會知足...

我是幸福的.... 我的手在你的手心 請記得牢牢的抓緊

謝謝你......



2009 請多多指教

希望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我不要再做載浮載沉的陳我贏~

加油吧!! 2009!



祝大家 新年快樂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