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個六月份 對我來說...

實在是.... 太神奇了...


首先... 關於我的工作....

六月初的時候...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晉升了襄理.....

算是通過了自己的考驗... 真是太開心了...

工作上也慢慢的很順心....

公司的競賽也一步步的達成...



第一次在工作中...

找到了價值... 找到了發自內心的快樂....

月底的時候 收到了一封來自公司的簡訊及邀請函...

我獲得了 "台名之星" .... 要在七月份的動員月會裡表揚頒獎...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主管們很開心的跟我說恭禧...

經理都快笑的合不攏嘴了.....

那一刻... 我總算知道... 一切的努力 都是值得的...


跟好朋友說... 原來 客戶的期待與信任..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沉重...反而是一種莫大的成就感..

他只說... 因為妳真的很熱愛妳的工作呀......

所以六月份 我也開開心心的達成公司的競賽... 要去江南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我的生活....

五月開始看房子的我們....

總算在六月出現了一道曙光....

飛快的速度成交及簽約...

原本還心慌慌... 但一切 好像都是拚圖一樣...

慢慢的拚湊了起來....




6/28日...

黃先生與黃爸爸 黃媽媽來到我家...

帶著伴手禮...

跟我爸媽相談甚歡....

於是....

我的終身大事 就這麼確定了.....

黃爸爸本來還想要在下個月 就要我們先訂婚..

我整個人有驚嚇到.....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總算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暫訂11/22 我要訂婚了....... 結婚預計是在元/10

雖然本來就有計劃了....

但我一直都到現在 都還覺得是一場夢....

在做夢之餘....

我還是趕在六月的最後一天...

把婚紗照的事情也敲定了...

超阿殺力的... 就決定啦~


接下來要忙的事很多了.....

房子要裝潢~ 結婚的事要安排...


黃先生的工作很忙...

我很慶辛我的工作很自由...

可以幫他分擔其它的事情....

雖然忙歸忙...

但該有的甜言蜜語以及擁抱還是沒有忘記

給他拍拍手 並且加點分....


黃先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因為他還沒有正式跟我求婚..... ^_<

所以... 這是小女孩心中的小小願望...

呵呵...希望他可以努力的達成咯......



是吧... 是一場夢吧....

神奇的六月份....

好幸福的六月份....



加油!!努力瘦身中....


我也要當超正的新娘~


敬請期待... ^_^






PS.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有了" ?? 我只是比較胖而已啦........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