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原來..

在曾經生活不正常的補習班工作中...

我讓自己如同吹氣般的胖到一個不知該如何的境界..

還在自我催眠...

嘴裡嚷嚷著要瘦下來...

但看到什麼都想吃 看到什麼都想喝....

依然是沒有停過..

直到黃先生的單眼相機..

真實的記錄著我吹氣球的過程..

然後開始更逃避式的索性不拍照...


婚期確定的這件事..

讓我如同被雷打到一樣的清醒...

再加上身體的出狀況..

讓我去正視這件事對自己有多重要...

所以我選擇了看中醫...

一方面是希望透過中醫可以調養身體...

另一方面也是單純的認為中藥至少比西藥來的溫和不傷身體...


所以我選擇了非常有名的常榮中醫...

第一次去真的是嚇死我...

人多到一種我傻眼的境界...

院長的診實在太難等...

所以我選2診的陳醫師....

而且陳醫師看診的速度真是深得我心...

不囉嗦~ 快速...

而且他好瘦...皮膚又好好...

真是令人氣憤.....哈哈


從非常有耐心的每個星期去找陳醫師一次

吃藥加埋線...

漸漸的 我從一個人 變二個人 變一群人...

因為同事太訝異~ 連我自己都訝異

我都開玩笑的跟陳醫生說

我是他的業績王...

請他在埋線時不用客氣的多送我幾針 哈哈


最近每個人看到我都嚇了一大跳....

媽呀~ 我好愛這種感覺...

但是...就快要拍照了

老娘心還是很不安的.... >"<






好啦!!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接下來請看活活的見證...


以下是某個我剛把頭毛弄直的假日去陽明山

黃先生說~ 我那個時是"極大值"

另一張是瑞士鄉村...


 

 羅東夜市與張阿屁.....

哈哈!! 恐佈的比較圖......

9806 台中與9807宜蘭的比較.........  臉默默的有變小.......   

請再繼續往下看9808 北投時的我








9807宜蘭~ 各位!!!! 有沒有看到 "隱約的鎖骨" 哈哈!!



9808北投 老娘總算剛穿上白色合身T 與可愛小短裙!!!!




昨日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婚禮...

妮妮的禮服好美麗....

我也要當美美的新娘~^_____^





偷偷把幸福一起分享過來~ ^^




嘿嘿......

看到自己也可以have腰....




這種感覺真好!!!


持續努力中



請期待婚禮中 讓你們驚呼的陳我贏吧!!! ^_________________^



iwin.....仰天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