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遊圓滿的落幕了...

大家玩的開心... 心裡頭也踏實了些..

這一趟社遊 簡直是求婚之旅....

果然不來真的太可惜....


感謝康輔社的家人們...

為了我與黃先生...

精心策劃這一場求婚之旅....

說他是被逼的.... 也可以這麼說啦...

畢竟 我們還是人多勢眾的....

謝謝你們.....

當晚的淚水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黃先生的真情告白...

可能大家沒聽清楚...

但我可是清清楚楚的記在心裡頭..

當他拿著愛心抱忱...

說著:二顆真心很靠近時...會變成一個愛心...

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在那一瞬間全跑上腦海中....

感動.....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姐妹們的淚水止不住...

我好想給妳們很深情的擁抱......... ^_____^


當我還沉浸在那種喜悅中...

原來真正的重頭戲才開始....



我最親愛的裕富大哥...

原以為大哥是為了把我支開才跟我討論求婚的事宜

沒想到大哥也是認真的....

於是.. 我當了大哥的前導... 哈

當大哥抱著吉他對著未來大嫂唱著"我只在乎你"...

我從來沒看過大哥這麼緊張...

大嫂的表情很喜悅... 很幸福....

大哥對大嫂訴說著點點滴滴的愛意...

甚至語帶哽咽... 看著大嫂感動的眼睙... 我們好感動.....

尤其是當大哥那著白金的戒指單腳跪下的那一刻...

我終於了解姐妹們在我身旁哭的稀瀝嘩啦是為什麼....

那是一種分享幸福....

見證偉大愛情的一種感動......


大哥.... 恭禧你......

求婚給你贏....

但我硬是要比你早結婚.... 怎樣~


嘿嘿嘿。。。  XD



那天晚上...

我見證了一場偉大的愛情........


感動啊.....感動......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