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那個夏天..

球員們揮汗如雨...

球迷們聲嘶力竭...

都只有一個目標...

"再次三連霸"...

當象迷己經有很長的一段歷史了...

經歷了二次的三連霸...

卻因為忙碌的工作... 讓我失去了看棒球的熱情...

今年 我是被號召的...

我不是棒球摩人...

所以我不會去評論如何又如何...


我有的是支持兄弟的熱情...

因為他們很拚命...

因為他們總是奮戰到最後一刻....

因為他們是兄弟....


我相信很多球迷也像我一樣...

會為了林明憲奮勇去接一個飛球..撞到全壘打牆以後倒地...

就算那是個場內全壘打... 但我們都不在乎...

我們在乎的是Q比趕快站起來... 而站起來的那一刻 我們也哭了...


我們會為了兄弟南下到澄清湖看二場比賽...

只為了證明!!我們就是挺你們!!!就算那天南部的太陽兇的不得了...


我們會為了輝哥要在花蓮舉辦引退賽...

就像蘇花公路讓我們暈車暈的老半天....

仍在陽光普照的天氣出海看完海豚後... 還是要去看輝哥... -->謎之聲:這有遊玩的嫌疑???

輝哥讓我們在花蓮的球場上落淚..... 那一切好值得...


有太多的回憶 我一下子講不完....

我是被這些回憶所號召的...

今年再度打進季後賽....

我們常常說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所以我拚了命也要進球場看球...

LUCKY的我 居然還有內野票...

而且又是跟一群好朋友一起看球!!

今天!!!我們要進場去嘶吼....

要更用力的加油!!!

在十四區 雖然不是搖滾區

但我們一定會自己搖滾的~~

歡迎 要搖滾的各位~

跟著我們一起去吧!!!!!!!


今年!!!

我們會在新莊

再度拋下黃海....

統一!我們等著瞧~~~~~~~



兄弟王朝!! 即將再現!!!





ps.因為趕著出門...圖我回來再補咯!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