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參加了青創會的電子商務課程...

我知道了一個"BloggerAds"的地方...

歡迎點閱.... 也可以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他們的廣告

就可以賺取微薄的利潤哦!



也因為上了這堂課..

讓我決定 我要好好來經營我的部落格...

在這裡 說更多我想說的話....


話說...

加入的時候..

要寫一個部落格的簡介...

我想了很久...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是有啥特色

不如我就把我的特色給寫下來吧

於是乎...

我如此的寫道....


iwin是個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女生...

iwin是個很開朗很愛笑的女生....

iwin是個生活沒有笑點會枯坐而死的女生...

iwin是個多愁善感卻很努力談戀愛的女生...

iwin喜歡旅行、喜歡彈吉他、喜歡說很多很多的話....

我不太懂iwin,歡迎你跟我一起了解她。


以上。

寫完以後我整個人大喜..

大喜的來源在於......

我第一次努力的了解我自己... 哈


所以...

你覺得 iwin 是個什麼樣的人咧?


陪我一起說說 我的故事吧.....

用力的回應..

不用跟我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