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繼續寫這本交接本咯!

當日期總算定出來的時候..

有很多事必須要"趕快"確定..

包含了新秘、攝影、錄影、場地

因為這關乎了檔期..

尤其是要找熱門的新秘跟攝錄影還有場地...

在確定了1122這個可愛的日子..

我便在網路上積極的找尋場地....

當然.. 在場地之前 必須要先大約抓一下總桌數...

先問了爸媽 因為我們是個大家庭... 大概知道桌數會在二十五桌左右..

我就先大概抓了一下 我的朋友及同事 大約會是在十桌左右...

所以 我就以三十五桌去找場地...

場地的考量 當然也要考慮到交通...

所以 我想找在捷運站附近的場地...

第一個想到的是板橋晶宴 ..

但打電話先詢問 1122已經沒有這麼大的場地..

再來就是 典華...

從旁推敲知道典華的費用不斐.. 大約一桌在12000以上 ...

雖然有含佈置跟婚企...

場地我也很喜歡..

可惜的是1122已經被訂滿了...

接下來的選擇就是土城...

有大三元、青青餐廳 是我比較屬意的...

從網路上看...


大三元有個"大型宴會場地"..

所以就決定先到現場去看看...




大三元就在土城家樂福的樓上...

樓下還有HOLA...

停車很方便... 也有捷運的接駁車...

如果早一點到的賓客 也可以去逛逛 不會無聊呢!!

當我看到那個"大型宴會場地" 也就是金城廳...




有著長長的樓梯... 而且場地真的很大..



坐起來一定不會擁擠...

重點是... 我喜歡吃港式的料理..

所以 我的腦中已經有畫面 該怎麼佈置....

最重要的 我請服務人員帶我去看新娘房

大大的一間 有長長的桌子....

我就跟媽咪還有老公說 就訂下來吧~ ^_<

費用的計算..

菜色共有8800 9900 11000 服務費加10% 不含飲料..

可自己帶酒 但帶紅酒每桌要加300元的清潔費...

場地的音響設備 及投影機 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

菜色媽咪還不想太快決定.. 王經理人也很好 就說 場地可以先訂下來...

其它的 可以再討論...所以我們先把場地訂下來

至於菜色跟其它的要"殺價"的地方.. 就之後再找爸比來咯...


待爸比回國後...

我們去找了王經理... 跟他確認菜色及價格..

服務費10%的部份 有點硬 砍不下來...

王經理說的也是 服務生每個人都會盡心盡力幫我們服務

媽咪也說 如果少了這個服務費 那他們隨便服務 怎麼辦...

所以 我們就討論了 紅酒的開瓶清潔費...

爸比的殺價功力真的很厲害

所以 王經理就說 這個清潔費不跟我們收

我再撒嬌一下 就提供果汁免費咯!! 嘿嘿...

不過佈置 只有提供主桌的佈置... 其它就沒有了...

確認好菜色後 爸比跟媽咪很慎重的說 還是要試菜...

試菜的費用是原價打9折... (還是8折~ 我有點忘了! 哈)

看看菜色是不是夠漂亮跟好吃.....

才能夠呈現那天完美的菜色咯!!!!

去試菜的那天 是他們的總經理 親自跟我們接洽

人非常的好...

還特別要廚房要將菜色做漂亮一點...

也在當天 決定要把文定儀式的場地就訂在餐廳裡...

總經理幫我們選了一個氣派的地方

也是電梯一開就看的到的地方..



儀式在餐廳...

餐廳會幫我們準備小椅子



還有杯子跟托盤之類的...

省去很多的麻煩..

重點是 也沒有另外還要費用哦!!

那天也有一個親切的服務生會一直在我身邊...

在化妝時 就先把新娘餐拿給我吃了...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咯..... ^^

再來就是要煩腦佈置了..

因為場地很大...

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多...

所以.. 下一章.... 就是場地佈置咯!!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