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要挑選喜餅的時候..

首先第一件事 就是要"探聽"婆家的預算..

其實這件事 讓我很苦惱

因為其實我們家吃的餅很多..

但我又不希望是隨隨便便的..

世面上的餅也很多..

當然 往往外包裝都比內容物還要吸引別人....

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特別的喜餅..

這又是天生不愛跟別人一樣的因子在作祟...


一次因緣際會 我逛到了喜憨兒的網站...

http://www.careus.org.tw/

我看到他們有在做喜餅..

我整個人喜出望外....

開心的是 我可以送餅之外又可以做愛心...

甚至 我可以傳達給我每個朋友...

當大家拿到餅時 也同樣的跟我一起做愛心喲!!!





後來 就找到在土城的喜憨兒餐廳...

門市有二位徐小姐...

讓我們試吃過餅之後...

告訴我們 他們的計價方式...

先選擇盒子 再選擇餅 超過四萬會打八五折...

我心裡已經想好要訂那些餅了....

再來是要選盒子 總共有幾款...

我原本在網路上看的款式 喜歡的是



不過徐小姐說 這個是新竹店才有的..

而且啊..盒子是分開計算的...這個盒子不是他們原本做的

是跟外面廠商訂的 所以 是沒有折扣的

再來就是看到經典的紅色鐵盒..

封面上是幾米的畫作...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紅鐵盒 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在網路商城裡沒有 所以我到門市是第一次看到

鐵盒子會勾起我很多回憶...

當然也有玩遊戲時 拿來敲頭很好用的工具

或是運動會的時候 要拿來裝上金銀的鋁箔紙 來做加油的變字 ....

那就決定是他了吧!!!!!




原本的排列 是六盒餅乾 中間放上喜憨兒字樣的茶包...

其實也可以 放二個喜字的茶包...

不過 茶包一樣是跟外面廠商包的 所以 也是沒有在打折裡頭...

後來跟小P討論了很久...

因為我們選的餅 都屬於價格比較高的....

一方面我想將喜餅的價格壓在四百五十元以內...

又想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那個茶包 我又覺得好像沒特別的實用...

愛心巧克力 一顆要十元 還要多一個包裝盒十元

也不划算....

總算..

讓我想到了 把原本的送客小禮 一起放到喜餅裡頭



以往大家的小禮 都是進場時候發

常常會造成非常混亂的情形...

而且也會有人沒有拿到...

所以我想 與其這樣 不如我自己把要送客的小禮預算

加到喜餅裡頭...

而且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我的小禮物喲!!!!

挑選的送客小禮...

一開始我就鎖定要送小熊..

其實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是客人

我拿到小熊 我一定會很開心....

我不想找毛毛的小熊 因為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毛毛的感覺

我不想找沒質感的小熊... 因為與其如此 不如不要送

所以 在這個部份 龜毛的我...

總算萬中選一 選到超可愛手腳也會動的小熊啦~~~



當然 一定要一對~ 才是"熊愛妳"啊!!!


門市的徐小姐也跟我說

只要我們想放到盒子裡頭的...

都可以跟他們說

只要我們事先把東西送到門市或工廠..

憨兒們都會幫我們把東西排列好喲!!

聽到這 我實在很感動...

因為我可以想像 他們是如此用心的對待我送出去的每盒餅...

每次在跟徐小姐聊這個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的感動....

於是乎 將將將將!! 我的喜餅就誕生了!!!





而且 在裡頭的謝卡 也超有意義的

我第一次閱讀這個字的時候

我眼眶就紅了...

那是一種感動...





每一包餅乾 都是好吃到不行的手工餅乾...

沒有多餘的包裝紙...

希望我的好友們 吃下的每一口 都有滿滿的感動.....


由於我的喜餅比較小盒..

所以呢 就連同大餅 一起放進去...

媽咪說..這樣比較有重量...

哈 家長們 都很重視這個的樣子...

因為連婆婆都說 餅一定要吃足量....

哈~ 擺出來 是不是有嚇人的感覺呢...





我的大餅..

這次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這是老公的豐原姑姑特別幫我們介紹的...

公公說 這家大餅好吃又實在...



絕不會讓我們丟臉的..

而且 還特別配合我們這裡有人吃素食

這次大餅 全做素的...


果然 不負眾望...

但我實在不知道 有多好吃

因為不斷的有人一直提醒我

我們不能吃自己訂婚的餅啊....

哼!下次去豐原 我要自己買來吃啦.......


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我的喜宴

不知妳們有沒有認真的品嚐一下我的餅

因為每一口 都有我多加進去的

幸福滋味哦! ^_^






幸福交接簿-第二章喜餅的挑選 完

敬請期待-婚宴場地的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