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呀妳...

最近穿的愈來愈辣.. 愈來愈可愛...

每次到我公司.. 總被人稱讚... 二個人看起來像姐妹一樣..

看妳嘴角都笑到耳朵去了..

很開心現在我的生活裡.. 妳佔了很大一部份...

年少輕狂的我.. 總不愛待在家裡面..

對外面長輩嘴總很甜的我... 卻總在妳面前頂妳的嘴...


還記得.. 高中有次段考考差了...

我乾脆留在學校不回家..

因為知道回家後.. 也是一頓罵...

而妳卻寫了一封信到我宿舍裡..

信裡頭寫著妳的擔心... 寫著妳的失望...

那一天... 我從熄燈後.. 眼淚沒有停的一直到睡著....

雖然.. 我依然.. 功課不好... 但我卻每個禮拜都準時回家...

大學重考的那一年.... 我任性的離開家.. 自已搬到外面住..

自已嚷嚷著我會賺自已的補習費跟生活費...

其實.. 我只是不想讓妳繼續為我擔心..


大學四年.. 為了不住家裡.. 我選擇苗栗的學校..

總在苗栗跟台中奔波的我... 回家的時間少之又少..

每每打電話回家.. 妳總是酸我說.. 是不是又要拿錢了...

但我知道.. 妳希望我回家一趟..

我的功課不好.. 但我卻讓自已在社團的表現 大於功課... 得到師長的認同...

驕傲的告訴妳... 我在畢業典禮上會上台領獎... 我渴望妳來看我領獎...

我希望妳能因為我而驕傲...雖然.. 妳還是沒有來....

腦中閃過國小畢業典禮.. 妳趕在我領獎前的最後一刻到來..

當我起立時 看到妳向我揮手... 我便抬頭挺胸的向前領獎...

那是妳唯一一次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一直到了出社會以後...

我才認真的發現.. 原來妳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圍繞著...

妳總是忙碌... 總是碎碎唸... 但我知道妳是為我而想的...

擔心我有沒有冷到.. 要我多加件衣服...

擔心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等我下班回家.. 總有我最愛喝的湯.. 最愛吃的菜在桌上..

甚至.. 已經裝好隔天要帶的便當....


家裡發生了事情...

妳卻比誰都還要來的堅強...

直到那次在台北.. 我騎車載著妳...

妳在我身後啜泣著... 說著妳怎麼樣都沒關係...

最擔心的.. 就是爸爸是不是想不開... 擔心著我們這三個小孩...

那二個月... 妳瘦了好大一圈...

從那一刻開始... 我就告訴我自已... 我要當妳的肩膀...


當我在工作上表現的傑出被稱讚時..

妳開心的說.. 妳很像星媽一樣...

公司的每個同事 都好喜歡妳...

我跟他們說... 這是我們的樹林之花... 我的辣媽吶!!

嘿嘿!!我比妳還要驕傲!!

妳很可愛.. 最近老是會抱怨老爸的事給我聽..

我跟妳愈來愈親蜜...

終於了解那種母女連心的感覺.. 原來這麼好...

媽咪!!我真的好喜歡妳哦!!!


親愛的陳太太...                                 

母親節大快樂..

感謝妳生下我..

感謝妳陪伴我這麼多年的日子..

我才不會這麼早嫁...

因為我會捨不得妳... 我要一直都陪伴在妳身邊....

我最愛妳了!!! 給妳一個大抱抱!!!

明年 我還要帶妳出國去血拚哦!!! ^o^    
       

                 

           媽咪..... 我愛泥......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