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羡慕我自已..

有這樣一段輕狂的歲月...

大學四年...

可以說我活在陽光下..

無論太陽再怎麼大..

我們都是在太陽底下大聲的唱歌.. 大聲的笑..


苗栗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還記得 夏天一到...

我們總會大聲唱著 "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就這樣邊騎著車 吹著風 邊大聲的一起唱著"我愛夏天"

然後一起去海邊..

這樣的日子.. 過了好久... 那一幕幕的景象... 總像電影一樣不斷的播放著..

我很懷念... 真的。


當然... 我更懷念... 後龍的黑輪伯... 好吃的肉圓

還有.... 最愛的你們~ ^o^


如果你還年輕.. 請你一定... 要過一個輕狂的歲月

人不輕狂枉少年...

總要瘋狂過... 才叫青春啊!!! (遙望遠方)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