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對說走就走的姐妹在澎湖的故事 』 ...

這是我相簿所下的主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win&book=24

這一趟的澎湖之旅..

真的是說走就走...

這一陣子自已的心情需要調適..

第一件事 就是想到『 旅行 』..

我對於旅行這件事 其實沒太大的要求...

我只期望一個悠閒.. 而且隨心所欲...

不需要住很好飯店..

不用很華麗的行程.. 只要有一台相機...

還有一雙好走的鞋... 一切都會變的很簡單..

這次比較特別... 多了一個好的旅遊伴...

因為她也是個說走就走的人耶!!

也因為這趟旅行.. 發現我倆更相像的地方..

我只能說... 妹子!! 謝謝妳無時無刻都這麼挺我!!! ^______________^


這次的澎湖之旅 有很多很棒的故事...

除了每天起床 才想今天要走什麼行程外..

也認識了一些很特別的朋友..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小弟..

他叫醫生.. (乙陞)..

一進店裡.. 他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還拿了一個整人玩具整小p... 一整個差點連髒話都飆出來...

後來 還跟我們說 彩繪的那個顏料... 一罐60... 然後 他就小小聲的說

別的地方都賣120耶!! 那個音量大概是整間店都聽的到的音量..

其實他是高雄人... 放暑假來找叔叔的... 厲害的是 他還跟我推他媽媽在高雄開的店哦

真不愧是生意小孩耶!! 你一定會成功的 呵..

後來我們逼他寫明信片給我們... 呵...
 
寄來後 我笑翻了....

內容如下:

『乙陞:我很開心認識你們,下次如果還有空可以來找我叔叔,也許你下次來可以再看到我
要記得我喔! I LOVE YOU
                                        』

可愛到爆... 要離開前一天 我們去找他..

問他會不會忘記我們... 他說 "我不知道啦~應該不會吧"

我們還說 你來澎湖一定交很多朋友 你一定會忘記我們的...

他卻用力的說"不會啦!!你們是我在澎湖交的第"二"個朋友耶!!"

哈... 有沒有很可愛.... 我們還交換了即時通哦!! 妙吧!!

我還說 但我都晚上上線耶 你都睡了... 他說.. 那你不會先留言哦!! 我早上再看啊!!

一整個小大人!! 可愛!! ^O^



這是第二個朋友..

我們坐半潛艇的時候 去吃烤牡礪時認識的...

他說.. 「我的名字叫主任... 很特別吧!!CC 」說完後還會凸一下他的眼鏡...

他的妹妹很害羞 一直不願意入鏡... 呵呵... 他的爸媽人很好...

因為一直烤給我們吃... 講話時有濃濃的南部腔 人很好..

特別的是.. 那是一個海上樂園... 有提供卡啦OK..

小P一整個放很開... 因為有唱歌的地方... 怎麼可以少了我們

所以 我們在海中央唱歌.. 好妙!! 哈



釣小管這個活動...

一宣佈開始的時候... 整個船超沉默的..

我們就漸漸覺得 天啊.. 這是老人的活動

要極有耐心... 所以我們認為 "無誠勿試啊!"

而且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包括小P釣到我的線..

還有 我跟國誌講電話講到一半 我突然覺得 小管上鉤

立刻很用力的轉動... 沒想到被我釣到了....

哈哈 不虛此行耶!!

整個船只釣了八隻... 哈哈 好有成就感....

好啦好啦 我承認他是個好活動咯....

要不然 真的是付五百塊出海看夜景的....

不過 海上的星星很美....

小P那小子 沒載眼鏡 一直說... 星星那有很多

明明就沒有.. 一直在強辯... 害我被船上的人側目... 哈

以上是我們參加當地的行程 釣小管 跟半潛艇

還不錯玩... 很多人問我... 妳去澎湖 怎麼沒去玩水上活動...

因為我正好"AV"啦.. 真是不巧

害的小P也沒法玩... 呵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澎湖了 所以當然有玩過咯

所以... 為了要補償她...

我們至少還去了 踏浪.....



這張照片一絕吧!!! 呵呵 小P都會埋怨說...

她這趟去澎湖 海水沒超過她的大腿過...

因為2個人去海邊玩!! 超乾的啦! 哈哈 只能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咯!!


在澎湖的其它天...

當然還有盡到我此行的責任

就是去看學弟妹的活動啦...

佩服他們睡在比外面還要熱的教室裡..

但我真的很喜歡辦活動感覺耶!! 呵

還一起開了會報.. 學弟妹還是這麼可愛呢!!

對了!! 我還有煮咖哩給學弟妹吃

這次有創舉~ 我在咖哩裡 加了香蕉...

為了讓學弟妹可以通暢一點..

呵呵呵.....

而且他們吃完後 才跟他們說 我在裡面加了香蕉耶!!

每個人都很錯鄂的看著我... 哈

聽婷婷說.. 學弟妹會統一時間 去上大號耶! 妙不妙!! 超級妙...

在風櫃國小的那個晚上.. 我彈吉他唱了很多歌....

很開心... 辦營隊嘛!! 一定是要星夜談心 唱唱歌的!!



沒去看學弟妹的時間..

當然就是自由行..

難忘的事物很多...

其中的一樣..



回到台北後.. 我們瘋狂的在尋找響茶...

因為實在太好喝...

但我懷疑 是因為那個帥店員吧!!

還是因為澎湖實在太炎熱了 呵呵...



這間店非常的特別...

裡面滿滿的滿滿的 都是貓頭鷹耶!!!

老闆用澎湖特有的玄武岩...

加上他的巧思.. 做出了很多的貓頭鷹..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見...

他說 那是他以前在別的店裡寄賣的...

現在他有了自已的店...

就在老街裡面...

貓家人有機會的話 應該要走一趟..

跟老闆聊天 也會聊的很開心...

那一年我買了一個 而且刻了中大服

放在貓家.. 不知現在還在不在就是了! 呵


相簿裡還有很多其它很正的相片 我都有下主題哦!!

大家可以慢慢的看...

由其是長虹橋美到不行的落日



這次腳架真是帶對了!!

但我忘了把它給帶回來了~ >"<

呵 又得麻煩學弟妹 害他們多一個器材..


此次澎湖行真的很特別...

很不想回來..

但盤纏也有用盡的一天..

還是回到了現實的生活...

回來以後 有一天 我問小P

如果我告訴妳!! 走吧!!明天我們去花蓮旅行去..

妳會答應嗎?

她說.. 會啊... 大姐妳要去 我也要去...

呵 很令人感動

我的旅行方式很特別...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我喜歡不囉嗦的走行程

要走就走.. .不用太複雜...

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從旅行的當中..

發現很多的故事... 很多的特別... 很多不一樣的際遇..

下一次....

旅行...

會一直的持續著.....

我有屬於我自已的~

"旅行的意義"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