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TEST!!TEST!!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

7/31 乃是我們林經理的重要日子...

他生日啦!!!

林經理 我們又稱白目毅

跟有一種很特別的緣份..

講白一點 是我的學長....

也是我高中同學的室友..

這樣的關係 應該不會太複雜..

由於是他的生日..

趁他還在他家附近跟漂亮妹妹聊天的時候..

本人我在此獻上我祟高的敬意...

恭賀他 「生辰快樂」

今天去吃了港式茶餐廳..

所以講話要來一點香港腔就是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你是一個在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朋友

也是我吐嘈的好對象...

所以 我想 我不能沒有你!!

哈... 總之

謝謝你 也不知謝啥...

就是 很高興 我的生命裡 有你這個好朋友啦!!

^______________^


生日快樂!!

祝你股票賺大錢 再請我吃大餐嘿!! ^^~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