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婚禮...

一直是每一個女孩所嚮往的..

比較認識我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聽我說過...

我一直很想從事這類的工作..

甚至 我很想開一間這樣子的公司..

原因是因為..

在我的印象中..

籌備婚禮.. 總是女孩子一個人..

忙著東 忙著西... 毫無頭緖的...

想尋求些什麼協助的時候...

卻會覺得自已很孤單...

所以.. 我想當那一個小天使...

陪著她一起處理所有的事情..

這個市場... 太大了!!!!

在我腦海裡.. 這部份的記憶沒有抹去...

一趟旅行回來後...

我的想法有了一些的轉換....

我決定!!!

在我還年輕還有衝勁的時候..

我要去追求 這麼樣一個我夢想的行業....

『婚禮企劃』

我會重頭開始學起...

然後一步步的朝夢想前進!!!


於是乎!

對於我這種行動派的人...

立刻去應徵了!

http://www.wretch.cc/blog/WeddingI

而且.. 就在今天參加了聯合面試...

一到了NYNY的七樓...

就感到緊張的氣氛了..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面試了..

那一天為了履歷表.. 也搞到早上...

然後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工作經歷已經三年了啊!!

所以老媽才會說... 不要寫待遇時那麼沒志氣!

哈...

拉回正題...

今天到了以後.. 現場真的很正式哦...

很像婚禮說明會

有很好聽的音樂 很感人的影片...

我真的超感性的.... 明明不認識 我也可以感動到眼淚快掉出來....

今天表現的很抖... 因為會場也太冷了吧!!

整個流程進行的也很順.. 公司要我們上部落格 選一篇最感動的文章

我覺得 很用心... 為的是讓我們更加了解吧!

我選了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WeddingI&article_id=5511620

我很喜歡最後的一段


『未來,我仍會為了這些個「喜歡的理由」,
繼續往前走,直到更好的自已產生 』



我真的覺得如果一份工作帶給我是不同的成就感與價值感

那麼我會認為... 一切都很值得



佩服他們這間公司的企劃能力 跟執行能力..

整場的聯合面試下來.. 幾乎完美.. 包括簡報、燈光、音樂、現在工作人員的態度

讓我更了解這份工作.. 同樣的.. 也更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這份工作 沒有紅字可以放假..

雖然這份工作可能會沒日沒夜...

但卻是讓我有一份熱情... 很想投入....

接下來還有2階段面試... 還有試用期等等...

總言而之... 我會一關關的過...

因為...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ps.目前的工作 還是會持續著.. 換種形式就是了! 變兼職了!

所以請關心的我朋友們... 不用擔心哦! >.^


對了!!還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叫怡婷.. 73年次的..

最近一直有很多比我年紀小很多的出現..

天啊!!! 我的春青年華已經在逝去了嗎?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 希望我們一起被錄取喲!

加油加油!!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