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小將三歲生日


open將三歲了!! 

我的天啊...

整個就是一個可愛耶!! 

有深入我心的可愛... 

上次在康是美open將的筆沒換到.. 

這一次 我可是特意等到進貨當天的凌晨.. 

不囉嗦的架著我家這裡店員的脖子.. 要他把筆給我交出來... 因為是限量的啦..

壓著他去看今日到貨的一箱東東...

總算是憑我那雪亮的眼睛...

直接給他搜刮了三隻open將的筆耶!!

超可愛的...

下一個目標...

open將的三歲icash卡...

請各位捧油替我留意一下...

天啊~ 太可愛了!! open將!


ps.感謝這幾日幫我搜集貼紙的各位們

     尤其是本班最可愛的學生們..

     加油哦!! 繼續給他搜集下去!!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