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殺手..

總在無形之中..

扼殺了屬於你的.. 屬於我的...


我很享受所謂的"差一點就來不及"..

那是一種 追趕著時間 而不被追趕著..

我期望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浪費在我自已的空間裡..

我可以思考 我可以放空...

我也可以多喝一杯咖啡 多看一本書...


所以..

凌晨2點的敦南誠品

我在裡面

追趕著時間..

試圖的想放空

試圖的想浪費這美好的時間

我有一杯咖啡 我有一本書

我還有一個偌大的空間..

卻有怎樣也理不清的思緒.

即使我已經用掉了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還是沒有辦法理清楚....


*巧克力摩卡拿鐵.. 我喝了好想睡.. *



iwin.... '08.07.17 02:00 in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