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4.JPG   

2011.08.09 我的身份!正式變成了媽媽

IMG_0163.JPGIMG_0164.JPGIMG_0176.JPG   

由於生產的地方跟月子中心 就在樓上樓下!十分的方便~

 

生產完後... 能直接上月子中心的感覺真好!

 

人家常說~ 月子做的好!可以讓女人上天堂!

 

請各位好姐妹們... 用力的堅持!老娘!我!要去月子中心。。。。。

 

啥咪?很貴! 相信我!從現在開始存錢就對了!!!!

 

在月子中心的十五天~ 我真的像在天堂!

 

每天要做的事情 就像小S說的! 躺在床上、吃飯、擠奶、"玩"小孩。。。

IMG_0005.JPG    

 

因為在月子中心得到充份休息的我!就像小S說的那位806媽媽

 

奶量充沛!!!三個小時就擠一次!! 明明充沛還硬要追奶~

 

大概是我這個工作狂的強迫症吧!!!

 

想看小孩的時候~ 只要打個電話~ 護士小姐就會幫妳把小朋友推上來

 

偶爾親餵刺激一下奶量!然後累了想睡 就再推下去讓護土小姐照顧就好~~

 

每天心情都很好~ 什麼產後憂鬱症? 什麼乳腺炎? 一切都沒發生啊?

 

只有天天會客的爸比媽咪~ 還有可愛的天使寶寶~~

 

IMG_0008.JPG  

 

硬要我舉例!! 有的有的!!!

 

就在妞妞出生的第三天~ 黃疸偏高!~ 我有為了這個 流下一些些眼淚

 

會開始自責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IMG_1487.JPG  

 

不過透由goole大神以及ptt媽寶版的經驗分享~

 

才知道這是大多數寶寶的必經之路~

 

護士小姐也都安慰我~ 媽麻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休息~ 好好追奶哦!!

 

我馬上釋懷了~ 反正過了晚上12點就還是可以看寶寶咯!

 

不然貼心的中子中心 一樣也有監視器可以看寶寶~ 讓我賭物思妞妞一下!!

 

 

IMG_0011.JPG  

 

當新手爸媽是很興奮的!

 

由其是爸爸!

 

因為每天會被人家提醒三次

 

哇!!好像爸爸哦!!真的好像爸爸哦!! 天啊!!也跟爸爸太像了吧!!!

 

IMG_0006.JPG  

IMG_1602.JPG  

 

而我這個新手媽咪!則是每天辛苦的在尋找一點點跦絲馬跡~

 

看妞妞有沒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像到媽咪呢?

 

IMG_1597.JPG IMG_1638.JPG  

 

但經過明查暗訪!!是的!我放棄了!!  

 

因為當我說~ 你看你看 我覺得嘴巴有點像我耶!!

 

通常大家就會說~ 對啦!看久有一點像啦!! 不過跟爸爸還是好像哦!!

 

或我又說~ 你看你看!!耳朵 !耳朵!像我耶~

 

大家就會說 對耶!!真的!!耳朵像妳耶!! 不過跟爸爸還是好像哦!!!!

 

IMG_1502.JPG  

(兩手一攤)!算了!!! 妞妞平安健康就好!! 反正至少她的個性會像我!!(還在安慰自己)

IMG_1552.JPG  

 

在生產的診所 會上游泳課~月子中心也會上游泳課! 所以妞妞上了二堂哦!!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深深的感動"~

 

IMG_0131.JPG IMG_0138.JPG IMG_0139.JPG  

 

看著妞妞的小腳在水裡踢啊踢~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我的小寶貝啊~~~媽咪超驕傲的哦!!!!)

 

在月子中心的十五天的尾聲~

 

會教我們怎麼幫寶寶洗澡!

 

而且!是指定要爸爸學~~(因為做月子不能碰水啊~哈哈)

 

國誌哥非常的用心在學習!

 

也學的非常好!!所以 至今(三個月)我還沒幫妞妞洗過澎澎

 

一直都是爸比親力親為哦!!給他一百個讚!!

IMG_1673.JPG IMG_1675.JPG IMG_1681.JPG  IMG_1679.JPG  

 

好的!以上!是開心的天堂十五日~

 

這天堂的日子~咻一下!就過去了!!!

 

接下來 把包包收一收~ 要回家去做月子了!!!!

 

這!!!才是真正奮鬥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