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騎回家的路上..

迎面而來的風很涼..

我想.

秋天真的來了..


刻意繞了個路騎回家..

其實是不想經過某個地方..

有句話一直徘徊..

在腦中揮之不去..

結果下定決心...

乘著風繞路騎回家. 買了愛吃的甜不辣..

老媽煮的特「澎拜」迎接我..

一瞬間 淚就快被逼出來..

滿足現狀.. 也許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在當下.....


我覺得當我媽的女兒.. 真的超幸福的..


秋天是老媽跟我最愛的季節...

我要帶她出去玩...


秋意上心頭..

心頭涼涼又暖暖的...

小心別感冒了哦!




ps.媽! 我一定要買別墅給妳住。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