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探討的主題叫工作價值...


很幸運的..這一個月..

在補習班裡.. 受到總班主任的重視..

調我去台北...委任給我一個職位 "總導師"..

當然 薪水又也著跳跳跳...

是的.. 也許 我正走著姐姐以前的路吧..

一度懷疑自已..

總班主任是因為姐姐 所以 把我榮升

還是..

我真的是那塊料..

所以我深怕做不好...

所以我綁手又綁腳...

甚至...

我失眠了好幾個晚上...

腦中的問題有很多.

我卻無法一一的理清跟整理...

感覺真的很不好...


中秋連假.. 我連續工作了好幾天...

漸漸發現...

是啊!! 我為何要去care放不放假這回事...

我做這一份工作 又是為了誰?

以前給自已的理由的藉口..

到底是在逃避別人 亦或是逃避自已...

後來... 我總算有了自覺...


其實主任跟我談了幾次...

甚至也在大家面前稱讚我機靈又聰明..

但不知為什麼..

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已很渺小...

每一個星期 都會有讀書會..

班主任也非常的用心..

總是會選出很不錯的文章..

而且 開始會利用時間去細細的品讀...

然後才發現...

是啊! 這幾年的我 學了什麼?? 做了什麼?? 而我又得到了什麼?

我的自信 我的霸氣 我的不認輸 又去了那裡?

最重要的是 我那一份對工作的熱情 又去了那裡?


所以..

我開始漸漸努力喜歡上自已的工作..

逼迫自已 別人在一個月學會的東西 要適應的東西

無論如何 我要在一個星期內 全部學會..

我要讓自已上手..

休不休假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我該如何去珍惜這一份工作帶給我的價值

分析這份工作給我的價值

還有...

放下自已 才能夠學到更多

這是我在職場上的第三年...

只有專心 再拚一下

我要證明...

不只是因為我姐姐 所以我行

而是因為我是iwin 所以我行

還是很感謝姐姐又把我帶回補教業

我想 再磨練一陣子

反正我是遇強則強型..

姐...我會讓妳.. 因為我 而更驕傲

我。

不會被看扁的!!


火力全開 ! 陳我贏!


證明吧! 證明妳的確行!!


工作的價值

我漸漸的看見了....

=============================================i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