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

繼趴萬推出後.. 再度推出炫耀文趴兔啦!

如果你還是覺得太閃..

現在可以離開沒關係...

哈哈.. 別這樣嘛.. 大家都是好朋友咩!


墾丁的第二天...

中午依依不捨離開夏都後..

本人我還因為早起..

很愛睡..

但還是很努力的先去墾丁晃了一下...

一路上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民宿..

也讓我想說 其實下次來 也可以選擇這些看起來很厲害的民宿..

我個人看到黃色的房子的時候 很興奮.. 所以有拿相機猛拍....



其他的不外乎就是藍與白色系... 有一間我偶然經過.. 想說也太美了...

而且很大間.. 下次來 也許可以考慮一下咯!


也有很跳TONE的粉紅色跟紫色

跟墾丁的藍天一點也不配耶!!!(此乃個人喜好問題..也許房間也還不賴啦!)



也有看到本來我要去住的藍色大門..

門口只有小小的一間吶..  是的~旁邊還有黃色跟粉色.. 也是整個很跳TONE



這一路上... 我想大家也看的出來 是有玻璃的反光...

是的.. 本人我是坐在車上逛墾丁大街的...

因為墾丁的太陽... 沒有在跟我客氣.. 一點也不吝嗇...

像是要烤焦我一樣的熱...

不過沿途也看了一些景點..

順便探探路.. 因為我知道... 明天就會跟大家一起來咯...

所以我也不打算下車...

享受著冷氣咯....


一直到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決定先到南灣..

因為今天住的是南灣...

所以打個電話問一下是否可以CHECK IN...

想說還可以午睡一下 等大家來集合..

她還是說要三點以後.. 不過我們可以先去他們的餐廳休息咯!

我們就決定 到南灣買赫赫有名的戎將軍包子準備要去飯店的餐廳吃...


到了南灣渡假飯店門口...

我整個人有傻眼..

因為飯店外觀不太優..

舊舊的...

想說不會吧~ 我碰到地雷了嗎?

因為這間房間號稱可以邊泡澡邊看海..

所以我訂了最頂級 看海最清楚的房間...

懷著探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去..

櫃台小姐告訴我 房間可以CHECK IN 咯!!

我整個人非常的開心

但進入房間前 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一進去... 我就知道...

嘿嘿... 壓對寶咯...

一看出去的景...就只有舒服二字可形容啦!




床也非常的舒服... 還有液晶電視....

而且還附了二碗泡麵....



此房間的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大炫耀的點來了...

他泡澡的地方 就是落地窗...

直接可以看海看夕陽....

也就是說 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哇.... 人生一大享受啊!!



邊想像著 等一下可以邊泡澡 邊看夕陽...

一整個就HIGH到不行吶!!!

而且飯店真的很貼心

因為整個房間 涼到不行... 

舒服啦!!!!!!




在讚嘆過後...

我們就把戎將軍包子給拿出來吃了..

買了三種口味.. 因為太餓 吃掉 以致於沒有拍到...

我吃的是酸菜獅子頭.. 還買了一個筍肉包跟普通肉包...

吃了覺得SOSO 他給的辣醬好吃以外 獅子頭的還滿有特色..

但其它二個就還好.. 比不上苗栗竹南的擱再來包子啦!!

價格倒是有嚇到我... 原來墾丁也可以貴成這樣..

一個要三十五元 三個要一百元... 驚驚

擱再來漲完價也才十七元吶!!而且皮薄餡多滋味好呢!

所以再加上一碗蔥燒牛肉泡麵... 我們就解決了中餐...

外面的陽光 海洋..

舒服的冷氣跟床...

我們決定睡個午覺... 等起床就要來泡舒服的澡咯~



當我設五點的鬧鐘嚮的時候...

夕陽慢慢出現了..... 這是我從浴室拍出去的畫面...

就算隔著玻璃還是可以拍的非常清楚...

海上還有很多人在玩香蕉船等水上運動...

我們一直不斷的在拍夕陽...

黃阿誌用單眼拍  我用我的W1拍...

二個人手都沒停過..

就是要比 誰拍的比較漂亮...

夕陽真的是美到翻過去..

拍照拍到差點忘了要邊泡澡邊看夕陽這回事...

所以就去洗個澡 準備泡澡啦..

這間房間妙的是.. 他說是乾濕分離...

但也分的太開... 洗澡的地方 其實還要走到床的旁邊廁所...

然後會有個大窗簾就是接到泡澡看夕陽的地方咯...




可以隱約看到我邊泡澡邊看夕陽的樣子啦...

哦~有點害羞...

不過根本也看不到臉... 哈哈哈



之後泡完澡... 又再度的昏睡一下...

此時就是黃阿誌先生 不斷的的在拍照

簡直就是上了癮嘛..

但有幾張真的拍的還不錯哦!!

他還去陽台 拿了椅子 自備腳架的在研究..

拍的有FU~  掌聲給他鼓勵鼓勵....




打給大哥他們.. 才剛進入恆春..

想說還有得等啦...

而且他們還遇上了下大雨...

我就告訴他們 免驚啦

墾丁天氣好的狠!!!


太陽下了山...

我們就準備到墾丁大街逛一逛啦..

晚餐已經鎖定要吃"曼波泰式料理"

因為他是墾丁大街的第一間泰國料理...



當我到的時候 大哥告訴我

只要再五分鐘就可以了

而且不準我先點餐...

還好我有提早到..

因為他生意超好的

還不一定有位子呢!!

結果他們還是迷了路

以致於我等了四個五分鐘...

也就是二十分鐘啦

肚子等到餓翻咯...

當大哥來了以後...

大部份的菜......還是我點的.....

我整個人就嘟嚷著... 幹嘛剛剛不讓我先點..

大家也笑的很開心

見到阿屁、阿柑還有小P跟大哥

我其實很開心耶...

旅行嘛.... 有一群人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嘰哩瓜啦的講個不同

包括他們到了竹南 還回學校吃學生餐廳..

然後又去吃了二十一世紀...

還買了下酒菜... 打算晚上可以大喀...

邊聊菜也邊上....

還不錯吃耶 ~ 其實...

但因為我本身也很常在台北吃泰國料理啦...

所以就覺得 還OK... 月亮蝦餅夠厚...椒麻雞好吃..

他的酸辣海鮮湯就真的很好喝...

大哥只叫小的.... 因為他說不喜歡全部都酸酸辣辣啦~

所以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啦....

邊吃大哥邊看到對面攤子的泰國蝦...

他說一定要買回去當下酒的啦!

不知道他是要買醉什麼? 哈哈

 
 

吃飽喝足以後... 就是我們的墾丁大街逛到翻過去之旅啦!!

大哥說.. 要帶我們去凱撒... 因為那裡有酒吧是有火把的..

整個會很有FU.. 於是我們就大步往凱撒走去...

到了凱撒 發現火把在... 在酒吧不在了...

原來是移到海灘旁邊咯....

但眾人不是很有意願...

因為我們一心一意想去看猛男秀啦.. 哈哈

所以就只在凱撒前拍個合照 就又往回走啦...



途中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攤子...

我們被一台很可愛的車子吸引...


正當我們拍的很開心的時候...

老闆突然說...

拍一張要錢哦!!!

正要大罵的時候...

他又很幽默的說...

拍二張就不用啦...

所以我們就不多不少的拍了二張啦....



這是賣冰淇淋燒的.... 因為他有啤酒口味的... 大哥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不吃還好... 一吃.. 整個有深入民心耶...

也太好吃了吧.... 還配上花上... 整個一絕...

所以我跟小P決定 吃個草莓的看看....

吃完草莓以後 一群人跳躍耶!!!!

也太好吃了吧~~~~ 所以阿屁又緊跟著買 芒果口味

嚇嚇嚇!!!!! 更好吃~~~ 也太扯了吧 還吃的到果肉吶...

而且冰也超好吃的啦....

所以 我想說 就剩一個口味了

老闆也說 巧克力是他們的招牌

所以我也買了....

哦~~~ 更不用說 太好吃了

整個快上天堂.. 有進口的巧克力冰淇淋...

一點也不甜... 口味太讚了

所以一群人在他車子前面 又叫又跳...

到處挖冰淇淋吃.....



所以我們拍了二張照..... 總共花了二百四十元....

因為一盒三球是六十元啦....

最後沒吃完的 就是大哥的啤酒口味...

整個被冷落啦!!! 哈哈



再繼續往前逛...

好店又出現了...

太陽眼鏡二隻一百五

你沒看到 是二隻哦!!!!

也太便宜了

而且老闆整個人很趣味...



他的眼鏡好炫 我好想要....

哈... 由於太便宜.. 所以我們想要好好的挑一下...

但挑的太久 大哥跑來說

你們這攤也挑太久了吧

哦~ 原來2支150哦!!

這麼便宜.... 難怪這麼久...

哈哈...

我們試了好多隻

最後是阿柑跟小P 各買一隻

他們都買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耶

真是太強了

一個人才花75元.... 好扯~~~ 哈

而且我們沒買的人 也載的超開心的啦~






再繼續往前走...

就是張阿屁想要畫刺青圖的地方啦...

好便宜~ 二百元....

前面那一個客人的蝴蝶太好看



以致於她二話不說就開始挑圖....

完成的成果我覺得還不賴啊

而且 老闆整個人就藝術氣息很重吶!!

 老闆非常認真作畫中.....                                                完成圖....這張照片我整個人在後面放空個什麼勁啊!! 哈哈
 

後來我們去看了傳說中的猛男秀...

一進去看到傳說中的猛男...

我整個人的下巴快掉到地上....

這個叫猛男.... 我的天啊~ 是中年男子吧....

後來是辣妹秀... 這個就滿精彩的...

辣妹整個人有坐到大哥的腿上...

用他的胸部往大哥那靠過去...

好精彩啊~~ 哈哈

再來就是反串秀....

我覺得這個秀的重點..

就是不斷的找一些男生

上去被綁在鋼管上...

然後就會被脫衣服...

脫褲子... 最後甚至只用衛生紙蓋著重點部位...

整個就是令人很害羞耶~~~

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位男子...

他不是穿四角褲... 是穿整個很有特色的白色衛生褲...

超妙的................. 脫的時候我整個人笑到翻過去

也太好笑了吧..........

整場秀還滿HIGH 滿令人害羞的....

只有那個猛男 讓我非常不解而已啦~ 哈哈

這是反串的小辣椒.. 因為在室內拍 不小心開到藍光~ 所以非常的藍啦~


再逛了一圈以後...
 

大哥如願以償的買到了泰國蝦....



我買了哈辣雞翅.. 老闆很炫的把他車子的後半部拿來當攤位...

我還問他 那麼前面的部份咧...

他回答我說...

哦~ 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用...

實在是太有趣了.....



到了小P他們住的民宿

就吃了起來 喝了起來....

還看了星光大道.. 看到一個男生 長的好像今天看到的猛男一樣趣味... 

大家邊吃邊聊 聊到累了... 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啦..

我還開放讓小P來泡個澡 看個夜景...

給她好好的享受一下....

話說我還端泡麵給她吃呢!!!!




當然晚上也還是有很美的夜景

但是下起了小小的細雨....



但還是正的沒話說啦....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明明就一直有在睡覺)

不過墾丁大街實在逛的有累到...

所以就沉沉的睡著了...

也因為太累 隔天實在爬不起來吃早餐啦~

只能怪床實在太好睡啦~


趴兔打到這裡... 我整個人有累到...

花了我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請大家好好欣賞...

到底第三天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發生了很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

敬請期待....

我們下回見~ ^O^


iwin in 墾丁  2008.09.20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