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趴水!!終於出現了...

不是我故意拖稿拖這麼久啦...

實在是由於此篇太過精彩...

需要構思非常的久...

所以就在我看完海角七號之後...

我決定稱這天為...

陽光普照之藍天碧海之瘋狂賽車之尋找海角七號之旅....

話說這天的一大早...

我依然的錯過飯店的早餐....9點半耶!!別鬧了!誰起的來啊~

但飯店的早晨...還是很美麗...

應該說 這天的墾丁... 海跟天都藍的不像樣...

太陽也一樣沒在客氣的用力照..



南灣這個地方真的很了不起...

後來我去看了海角七號... 才發現 這裡也是取景的地方...

不只是夏都耶.....


一大早的小P打給我說要去玩GO CAR~

我想說~ GO CAR大概玩個二十分鐘最多吧..

所以就打算回來再退房了..

於是二個人換完衣服就準備出發啦...

說到GO CAR~ 真的十分的有趣...

我們有架DV 去拍攝哦!!

一開始我們的第一車是阿柑.. 再來是屁屁.. 再來是小P... 我.. 阿誌.. 最後是裕富大哥..

我還記得大哥坐下的時候.. 還有說

你們這樣對嗎?? (明明就你自己去僑DV啊~所以才最後一個的)



車子一開出去...

我們的柑仔多麼的有趣啊...

整個人開龜速耶!!!! 這個是「GO CAR」中文叫做小賽車..

不是「碰碰車」耶....

所以我給了她三次機會.. 超過她三次....

展現本人我平常的功力....

超好玩的...

還可以甩尾耶...

一度黃阿誌差點要超過我...

已經是半個車身了....

我以為他是讓我才沒有超過我...

後來才知道... 他非常的認真..

但還是沒有超過我啦~~~

我的目標就是要超過裕富大哥

因為這樣他就不會說

因為我比他早出發二台車

所以才開在最前面.....

總而言之... 最後的最後....

在我又再度超過阿柑跟阿屁後...

奪得了第一名... 並獲得女車手的封號...

也獲得了腰酸背痛~加上連嘎吱窩都在痛了...

但還是很開心的完成了墾丁GO CAR 之旅!!


結束了GO CAR~ 我在核電廠的對面...

看到了一間裝潢很可愛的早餐店

也想起自已還沒吃早餐..

就跟黃阿誌吵著要吃早餐...



   

早餐很好吃.. 

但我想是因為我肚子餓加上剛運動完吧~

結束了帕尼尼的早餐.. 就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還硬是吹冷氣 吹到11點50分 才去退房...


正值透中午...

太陽一樣不留情面的用力曬我們..

今天的行程就是要用力的拍照...

所以我們第一站 來到了船帆石..





由於實在是太熱... 所以我們十分的匆忙拍完照之後.. 立刻離開...

我只能說.... 我們決定要當快閃族~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他的名字是砂島...


莫名奇妙的在那邊待了很久很久...

大概是因為天空太藍.. 海水太藍... 而沙灘太美...

所以我們流連忘返...

 
 
 

    

砂島是充滿星砂的一個沙灘..

所以他的砂特別的細...

為了保護.. 所以被圍了起來..

只有一小段可以下去...

但為了怕把車子弄髒.... 而且我覺得沙子一定很燙..

我沒有下去.. 倒是阿柑跟大哥 二個人很猛的就走下去..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拍... 我們還決定要拍MV的方式來拍...

所以拍了很多的背影... 大哥說 還得要加個男生... 拍起來更有FU呢!!!

  



我們的背後就是砂島博物館..

裡頭介紹了墾丁各個地方的沙灘... 都是不同的砂質..

莫名奇妙的 在門口又給我拍了十分鐘...

而且都要趴在石頭上拍...

所以是在追求????? 什麼?

 

走之前... 大哥還硬要上演.. 

香車帥哥秀... 當然要有我們才配叫香車美人嘛!

 

還有幾張很經典的...

例如我跟阿屁 原本要拍非常美的回眸一笑...

卻變成了搞笑???




總算結束了在砂島拍照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要往最南端的鵝鑾鼻去啦.....

在持續的往南去之後...

我記得昨天來時 就因為要停車費 所以我決定不進去...

今天呢~ 我們就用力的開進去 並且花了40元的停車費....

 

誰知道!!在我們印象中 很可愛的鵝鑾鼻...

現在進場居然要"門票"錢!!!

二個字! 「生氣」!!!!!

WHY? WHY ? WHY?

所以.. 我們就不進去!!!

大哥還氣到試圖想要鑽進去...

但... 大家也曉得... 他的頭大是出名的...



所以我們就只在外面拍拍照啦~



而且還有很多遊客想要賣二手票給我們.. 

看來很多人因為要買票 而十分的SHOCK吧!!!

回來後才發現~ 原來早就是要收門票了

只是因為 我們以前來的時候

是"領隊" ... 當然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啦....

免不俗的來到觀光地... 就一定要大買特買記念品...

所以我們去逛了商店街..

小小一條 大概就二分鐘可以走完

但我們卻因為... 買"明信片" 搞了半個小時咧!





原本只想買個二張的我們..

老闆娘的一句話.. 買十送一...

所以我們 總共買了十一張~ 酷吧!!

朋友是有沒有這麼多啦...... 哈

阿柑買完後.. 還很苦腦的想..  該如何騙到朋友的住址..

卻只看到我跟小P.. 直接大辣辣的就打電話問...

她還很狐疑的看著我們... 對我們說 這樣不就沒有驚喜了嗎?

哈.. 我們二個人說 .. 有必要想這麼多嗎?

還問她...所以 沒有問到住址... 你要回大溪再寄嗎?

更酷的是.. 我們買了一張酷給佳聲... 他一直以為我們會寄"包裏"給他...

沒想到... 是一張厚厚的明信片!!!

呵呵...



結束了最南端的墾丁...

我們就要前往滿洲... 也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地啦...

不過大哥說 要先帶我們去"港仔"

要去看一個大沙漠....

沿路我們看到很多吉普車...

是要去飆沙的..

也看到了非常多的水牛...

很酷!

 

結果真的到了一個荒郊野外... 大哥說... 只要往前走.. 就會看到沙漠了...

所以我們在大熱天.. 就一直往前走...



邊走邊罵.. 明明就沒有看到所謂的沙漠... 

只有看到水牛! 還有河 跟吉普車...

我們也邊唱著主題曲...

"踏著沉重的腳步~陪人客搖來搖企~~~" -->大概是三首台語歌合在一起吧!!!

唱的是非常開心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我們只好自已娛樂自已....

正當我覺得不是很妙 並且不想繼續往前走的時候...

果不其然的.. 大哥往回走了!!!


是的是的!!!!

他帶錯路啦~~



當下我只有OOXX~ 為了顧全大哥的面子..

我只有往回走啦!!

上車的我非常心不甘情不願..

因為已經開了非常遠的路.. 還走了很遠的路

想說也太辛苦了吧~~

好不容易的到了"港仔" 並且看了大沙漠~
 


哦!! 原來不用走 就在我們眼前咧~~

所以還是持續的埋怨大哥中....

大家拍照拍的很高興.. 但我個人沒啥興趣...

倒是小P 今天一整天 架著腳架~ 非常的認真...

 

還遇到很多阿公阿嬤在坐吉普車準備要去飆沙咧....

但他們的眼神倒是滿驚恐的~ 哈哈!

駕駛發現我們在拍~ 還比YA咧!! 真是囂張啊!



結束了沙漠之旅...

大哥說... 滿洲有個地方非常的漂亮...

叫做牡丹灣...

沿途有看到一些軍事重地...

風景也非常的美...

像是看到墾丁的另一面...

到了牡丹灣才發現...

原來~ 這是一個沒有沙灘海灣...

全部都是鵝卵石.... 但跟花蓮不太一樣...



走在石頭灘上.. 只有一個字 "痛"!!!

很難走... 整個有在像在訓練...

大家很開心 因為來墾丁 終於碰到海水啦~

所以進行了踏浪~~ 不過石頭真的很痛吶!

  

來海邊必拍的跳跳跳~ 還是沒有錯過哦!

請看以下的三步驟...

1.準備起跳


2.小P沒跟到... 所以說 跳來跳去 還是我們二期的專長啊!



3.再給小P一次機會...(阿柑的大絕招:有跳等於沒跳....) -->她只是掂腳而已啦!


我們還用石頭排了些東西...

黃阿誌用心排的小人跟"大便"...

也讓阿柑像是發現新大陸的拍的很起勁!

   



就在踏完浪... 拍完大便的照片以後...

我們就再繼續的往前走... 要往恆春去啦!!!!

這時黃阿誌已經累翻天...

所以就換我開車.. 好傢伙.. 一上車不到二分鐘就給我開始打呼...

開了連續山路... 好幾次都想超大哥的車..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在車上進行.. 阿富講古啦!!!!!

而我一個人.... 在車上... 只有蔡健雅跟黃阿誌的打呼聲 陪伴著我....

路途中還看了出火景觀區...

基於沒什麼好介紹的... 我直接在此省略....

直接看照片就好了....



什麼?? 應觀眾要求... 我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出火...

其實非常的簡單... 只不過是天然瓦斯漏氣...

然後 點了火... 就變成了出火...

可以在那裡煮爆米花... 我只能說... 台灣人 真的很聰明...

能賺錢 就沒有在客氣的.....



再來我們開到了恆春古城....

尋找傳說中的拱門...

是的是的...

就是阿嘉有騎經過... 友子的遊覽車過不去的那個拱門....



恆春古城 有東南西北四個門.....

後來才發現... 就是傳說中的"西門"..

李小P 跟張阿屁 就非常的興奮跑去拍...

李小P這一張實在是太趣味了!! 哈哈....
 

那時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我們...

實在是不知道 他們在興奮什麼...

一直到我進了電影院 看海角七號...

我才明白了解~ 那很有什麼.......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西門...

我們就往高雄去啦!!

遇到了古色古香的7-11...






還去了一間叫"台灣牛"的牛肉麵... 什麼大學士在經營的.....

一進去小姐就很不客氣...

要我們先點餐再入座...

要不是阿柑有排這個行程...

然後大哥又忽然想起有這個行程....

我立刻轉頭走人...

牛肉麵十分的不討喜...

豬排飯.. 我只能說 七十元的便當都比他好吃八百倍...

最討喜的 應該是小菜吧!!!!

所以 我們都用力的劃XX!!

最後..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恆春....

當然!!!

I will b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